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比亞迪純電客車拉丁美洲最大訂單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4/2019星期五)

各國對於公共運輸的新能源推展已經進入比以往更大規模的階段,日前比亞迪宣布拉丁美洲市場最大數量的純電客車訂單正式於智利交車,首批比亞迪K9純電客車於2019年起交車達100輛,且隨即上路服務智利境內的公共運輸。

日前,比亞迪正式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交車100輛K9,車陣全數採用指定的紅白車身塗裝,且由當地客運業者Metbus負責營運。

這批為數100輛的比亞迪K9純電大客車,均由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的工廠生產,經過45天的航程抵達智利,這同時也智利境內歷來交車數量最大的新能源客車,這批訂單則由比亞迪與義大利電力公司Enel合作簽訂。

這批比亞迪K9純電大客車,除具備電動公車低噪音的優點,同時也採用無障礙的低地板設計,更標配恆溫空調與乘客可使用的USB外接介面,可在乘車時同時為行動裝置充電。

Enel拉丁美洲市場執行長CEO Simone Tripepi表示,與傳統燃油客車相比,比亞迪K9純電客車營運成本可降低超過70%,每公里能源成本僅需71比索,比柴油車需300比索降低許多。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