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ivoli印度版?MAHINDRA XUV300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1/2018星期五)

其實在併購韓國雙龍自動車之後,MAHINDRA集團也不斷進行資源整合,而之前就推出了掛上自家品牌的Rexton攣生版,現在則宣布將推出全新的XUV300運動休旅車,完全就是小改款SSANGYONG Tivoli的攣生車!


採用集團全新命名之X100共用底盤打造,這款MAHINDRA XUV300可以看出與Tivoli之間的親密關係,不過車頭還是導入了自家設計,而顯然是融入了也同為集團成員之PININFARINA的設計手法。

依照官方公布定裝照來看,內裝佈局也幾乎完全適用Tivoli小改款的基礎,當然頂級版本也標配包括多項ADAS駕駛輔助系統與車載平台、雙區恆溫空調等等豪華科技配備在內。

動力系統方面,XUV300為考量環保法規與產品屬性,汽油引擎則搭載自家的1.2L自然進氣動力,另外柴油引擎也採用了小排氣量的1.5L配置,希望可以與在當地市場定位較高的Tivoli有所區隔。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