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強化虛擬測試能力,TOYOTA投資虛擬仿真公司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8星期二)

為了研發自駕科技,除了軟硬體成本的投入外,後續測試也是影響系統可靠性的關鍵點之一,而為了有效降低測試成本,運用AR等虛擬方式也逐漸成為主流。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為了有效發揮虛擬測試的優勢,TOYOTA旗下軟體公司AI Ventures將會投資位於美國矽谷的3D環境生成軟體公司--Parallel Domain,以作為未來進軍自駕產業的墊腳石。

雖然Parallel Domain成立於2017年,可說是一間相當新創的公司,不過由於旗下AV虛擬系統豐富的功能性,可讓開發人員能夠以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快的速度進行測試。

另一項自駕測試難點則是車輛往往必須在各式不同的環境甚至是交通環境進行測試,對此,該公司的軟體使開發人員表示其下系統能配合真實和虛構的物件進行幾乎無限多種的模擬環境和動態場景,包括路況、天氣甚至是路邊行人皆能完美地進行模擬,並藉由完善的測試架構,加快未來自動駕駛發展的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和TOYOTA進行合作外,該公司最近也與為中國市場開發電動汽車的NIO以及與科技大廠NVIDIA的生態研發部部門建立了合作關係,從中也能看出虛擬測試系統對於各家廠商的重要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