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買得起SUV就可以飛?OPENER BlackFly飛行汽車明年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2/2018星期三)

飛行汽車已經不是痴人說夢,如吉利集團併購了美國TERRAFUGIA,而AUDI與HYUNDAI也宣布將進軍飛行汽車領域,當然還有我們介紹過了MOLLER Skycar等等,重點是不但需要飛行駕照,而且可能售價也不便宜,聽起來都是有錢人的大玩具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經獲得GOOGLE聯合創辦人Larry Page支持的這家美國新創公司OPENER,已經宣布將推出無須飛行駕照就可以滿足個人出行需求的飛行汽車BlackFly。

根據OPENER表示,BlackFly可搭載一名乘客,也就是具備1+1人座的機能,而且更強調其最終成本可能還跟一輛SUV相當,而BlackFly屬於可垂直起降的飛行汽車(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 Vehicles),與直昇機或私人飛機相較,運作起來更安靜、更安全、更容易上手,而且也更便宜。

目前OPENER BlackFly飛行汽車已經在美加境內都完成試飛,且已經在加拿大境內以對地時速116km/h飛行超過64km的距離,而OPENER BlackFly飛行汽車目前在美國被歸類為輕航機,所以無須飛行駕照也可合法使用,但依照目前美國的法規,飛行汽車依舊僅能於郊區使用,但隨著愈來愈多業者投入,或許未來也可以像自動駕駛汽車一樣,採用率先試點或部分區域開放的方式來讓更多人可以圓夢。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