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千呼萬喚始出來!TESLA 350kW超級充電站預計明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23/2018星期五)

對於TESLA的愛用者們而言,雖然現今的120kW充電樁已稱的上堪用,但相較於第三代超級電站的350kw卻是完全不同的次元。尤其是在六分鐘內便能充滿70kWh的效能早就讓使用者們期待不已。對此,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近日又於社交媒體上開了金口,第三代超級充電站將會於明年正式與使用者們見面。

其實以品牌魅力來說,姑且先不提過去TESLA「倡導」的自動駕駛系統,作為電動車大廠,車輛的續航表現乃至於充電站布局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而第二代充電樁最高甚至可以達到135kw的充電功率。而隨著TESLA的產能以及產品目錄的擴充下,增加各地的充電站勢必會是車廠維持產品競爭力的要件。因此執行長急迫地針對新充電樁進行預告也可說是相當合理。

除了提高用戶體驗感受外,第三代充電站也能有效增加與其他廠牌的差異性。目前全球已布局的充電站約有11424座,TESLA也表示明年站數將會翻倍增加,並且達到95%以上的用戶涵蓋率。配合此前Model 3產能增加的資訊下,相信TESLA將能持續這波產品話題性。

如果是Elon Musk的忠實粉絲的話,或許還記得先前所提的太陽能充電站,雖然因為與SolarCity合作後,TESLA以技術力而言是不成問題,但考量到未來Model 3布局所需資金以及車廠的執行力,或許還是別讓執行長的預言再次跳票才是比較穩當的作法。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