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Roshel Defense Solutions Senetor APC反恐防爆不求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18星期二)

總部位於加拿大的Roshel Defense Solutions,一向以推出國防與反恐用車等等裝備馳名,日前宣佈推出全新的Senetor APC系列,展現進軍全球新一代反恐裝備市場的決心。


日前這款新車首度發表亮相,除了結合軍用坦克與SUV運動休旅車的外觀造型,另外更在車窗裝置了50mm口徑的M2機槍,當然從車身結構到底盤等等都用上完全防彈等級因應各種可能發生的恐怖攻擊。

Roshel Defense Solutions表示,這款全新的Senetor APC,除了可防禦攻擊外,本身就是移動力超強的重要人士安全行動堡壘,且可防護包括核生化武器等等,另外還具備了可藉由熱成像方式辨識敵人的軍用雷達與攝影機等等,結合超高解析度的軍用攝影鏡頭等等,甚至還可以向包括太空站或高空發送各種信號。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Roshel Defense Solutions Senetor APC搭載可使用各種規格燃油的6.7L共軌柴油引擎,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與全天候的多地形跨越技術,而根據Roshel Defense Solutions表示,未來除了國防或政府單位採購需求以外,原廠也接受一般民眾購買,且可依照客製化需求量身打造。

預計這款反恐新裝備,可望於明年正式開始交車。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