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聖保羅車展報導:HYUNDAI Saga EV純電概念小車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8星期五)

除了Ioniq家族的純電版本之外,在本月於巴西舉行的2018聖保羅國際車展會場,HYUNDAI確定將發表一款全新的Saga EV純電概念小車,而這款純電新車,更是由位於加州的HYUNDAI北美設計中心與巴西分公司的設計部門合作打造,著眼於巴西與南美當地新能源小車的未來

日前,HYUNDAI原廠率先公布有關於這輛概念純電小車Saga EV的前導圖像,並未公佈其他相關細節,但可以看出其融合傳統掀背小車與跨界休旅車特性於一身的的車格定位,而且還有品牌首見之全新類懸浮車頂側面窗框設計,而且也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車外後視鏡等。

除了側面輪廓圖以外,還有一張自車輛正上方的俯視圖,全景玻璃車頂則結合了雙X字形的高強度結構,在維持最佳結構強度的同時也可提供明朗的車室氛圍,另外還有二張模糊的效果圖,則可以看出其車格定位確定會低於HYUNDAI Creta與Kona。

一般認為,HYUNDAI Saga EV純電概念小車,極有可能是全新一代HYUNDAI HB20X的設計藍本,而根據坊間傳聞,其偽裝測試車已經出現在韓國境內,而燃油版的全新一代HB20X新車,最快將於明年第一季於巴西發表上市,當然最終結果與實車到底長怎樣,也將在2018聖保羅車展見分曉。


 
HYUNDAI HB20X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