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CONTINENTAL集團併購Cooper Standard旗下部門強化提升車輛NVH能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6/201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CONTINENTAL集團日前正式同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Cooper Standard達成協議,將收購該公司旗下的車輛抗振系統業務,藉由這次併購,CONTINENTAL集團將可掌握更多在車輛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的行車品質影響力。

這項消息內容顯示,CONTINENTAL集團將於本週完成併購Cooper Standard位於法國境內的所有車輛抗振系統業務,以及之前由雙方於印度成立的合資公司,完成包括勞資協議等細節之後將會正式進入併購程序,另外雙方也必須接受總部所在國之反壟斷機構的批准。

CONTINENTAL集團旗下ContiTech部門負責人與集團執行委員會成員Hans-Jürgen Duensing指出,取得更先進的制振業務,代表著在今後包括自動駕駛與出行服務領域,將可提供乘客更佳的乘坐品質表現,其中包括關鍵的輕量化技術等等,將可進一步降低車輛的燃耗、噪音與振動等關係到行車品質的提升。

Cooper Standard在北美擁有最專業的抗振系統專業知識,而且在材料、產品設計、預測成分分析、系統整合與車輛測試方面具備無人能及的專業知識與驚艷,未來將大大有助於車輛輕量化與其他抗振產品的創新,在ContiTech部門目前除擁有2600多名員工,分佈在美國、德國、法國、巴西、墨西哥、斯洛伐克、中國等地有多達11個營運生產基地、研發與應用工程中心。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