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雙雄合作,VOLKSWAGEN將與Intel合推無人叫車業務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8星期五)

由於電動車以及自駕系統的普及,越來越多傳統車廠與科技大廠進行合作,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知名車企VOLKSWAGEN將與同為科技巨擘的Intel共同推出無人自駕車業務服務,並且預計於2022年正式推出。

根據目前雙方的布局計劃,Intel旗下子公司--Mobileye將提供四級無人駕駛技術,以總共五級的架構來說可說相當高段。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傳統車型,VOLKSWAGEN則會以純電車型為主,從中也能看出車廠在電動化以及自動化的企圖心。

由於這項計畫將會於以色列市場率先推出,據悉目前也獲得了來自該政府不論是資金或是技術上的資源,對此,以色列政府更表示將會積極擴建相關基本設施,已讓該國未來在自動駕駛領域上有所突破。對此,車廠也表示該國由於在城市安全上的嚴謹性,因此很適合做為自駕車的推廣國之一。

談到近年VOLKSWAGEN在電動車與自駕車的耕耘,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此前所推出的I.D Buzz車型,該車除了具備第三級自駕系統外,同時也預估將擁有6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並且將在2022年開始量產,至於車廠是否會將此車投入此計畫,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