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Qashqai確定年底將換上A-Class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5/2018星期一)

身為NISSAN在歐洲SUV最大銷售主力,現行小改款的Qashqai汽油動力搭載的是1.2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或1.6L自然進氣引擎,但年底之前這項配置將有大變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率先於A-Class車上搭載的汽油1.3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確定將於年底搭載於全新年式的Qashqai車上,其中歐洲版持續由英國製造,而中國版東風日產「逍客」也將連同改款一併換裝這具新動力,過去的HR12DE渦輪增壓引擎將被取代。

至於外觀部分歐規版本則將沿用現行小改款的V-Motion新家族風格,中國版逍客年底前才會讓新車上市,目前當地產銷依舊為原款車型。

此外,無論至中國版新逍客,或是歐規Qashqai,換裝這具與A-Class相同的汽油動力之後,也將同步供應高低輸出二種版本,最大馬力輸出值分別為140hp與160hp,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