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在Freestyle之後,FORD Figo印度版終於要跟進推出小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18星期五)

在今年春季,FORD針對印度市場,推出了具備全新家族設計風格的輕型跨界休旅小車Freestyle,也等於回應了過去該品牌缺席這類產品的缺憾,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充實其產品實力,已經在國際版FORD Ka比照Freestyle在整體產品全面升級的2019年式全新Figo終於準備上場!

 
FORD Aspire小型三廂房車
 
就如同今春率先發售的輕型跨界休旅小車Freestyle,2019年式的FORD Figo全面換裝更具特色與視覺張力感的車頭造型,也一掃原有較為平實的外觀造型,而且也針對不同品味消費族群一口氣推出多款內外觀套件等等,就是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印度當地的年輕首購族群。

當然,2019年式的Figo小改款,在車室內裝也比照Freestyle車系升級,除了導入了SYNC3的車載平台以外,除入門款外中控台上的6.5吋全彩觸控螢幕也列入標配,且可與蘋果CarPlay或谷歌Android Auto連結,大幅提昇與時下流行的行動生活之間的連結。

動力系統方面,2019年式的FORD Figo以全新稱為Dragon系列的汽油1.2L直列三缸引擎,取代原有舊款1.2L四缸動力心臟,原廠公布可輸出馬力96hp與峰值扭力12.24kgm,且全數均搭配GETRAG品牌之原廠代號MX65之五速手排變速箱,而頂級汽油版本則將搭載同一系列全新汽油1.5L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也就是與EcoSport入門版相同一具,將可輸出馬力123hp與15.3kgm,且可選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取代原款雙離合器自手排。

 
改款之後除入門款外都標配6.5吋車載平台且配置SYNC 3影音多媒體系統。
 
 
較高檔車型換裝全新款式多功能方向盤,還具備定速巡航控制功能。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