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10年內走向市場,LAND ROVER 完成首次全自動駕駛
AUTONET記者:Allan(10/12/2018星期五)

就在最近,英國車廠LAND ROVER完成了首次的自動駕駛車輛的測試,這是英國目前最具有挑戰性的項目之 一,也是第一次在Coventry環形公路上以時速64 km在無人輸入指令的情況下自動改變車道的測試。

這個試驗由英國政府資助近新台幣八億兩千萬耗時三年在本月完成,JAGUAR LAND ROVER工程師在來往Milton Keynes和Coventry的公路上完成了此項測試,測試項目除了車輛本身擁有的性能外,主要還是著重在自是巡航系統上,另外也包括了導航系統和雷達等精密設施,現在這部車可以在道路上完全分析複雜的道路狀況,像是交通信號、行人、自行車和周遭的車輛,另外也具有自動停車系統。

此次計畫的成功,也代表了車廠具有4級自動駕駛,對於此次的成功LAND ROVER研究經理Mark Cund說道:「Coventry環形公路視已複雜聞名,這對於自動駕駛的測試項目來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當駕駛在尖峰時段行駛於該公路時,該系統將可以降低駕駛的疲勞感,另外也可以改變駕駛者緊張的情況。」

車廠也正計劃,在未來的10年內題供消費者自動駕駛系統,我們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