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IAA 2018:VOLKSWAGEN Cargo e-bike福斯製造三輪電動自行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6/2018星期三)

在本屆IAA 2018第67屆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大展會場,在福斯商旅的主舞台上最吸睛的可是這輛純電三輪車,這可不是養樂多媽媽的新坐騎,而且未來還真的會在位於漢諾威的福斯商旅整車廠內生產,主要著眼於物流配送業的最後一里路!

都會區大街小巷總會有不少嚴格限制中大型商業車行駛的區域,尤其在最近更有愈來愈多歐洲城市也加入了限行的風潮,而即使全數都換上純電物流貨車,畢竟在擁擠的街區或行人徒步區,或甚至偏遠的小鎮、科技園區等等,都還是會有配送方面最後一里路的需求,負責將貨品送到收件人手中,這物流服務才能算是完善。

而在我們前往參觀福斯商旅位於漢諾威的超大廠區內,也可以看到在目前有不少職工是騎乘自行車通行,這款採用前二輪、後一輪的三輪自行車,更將貨架設計在前軸位置,當然也可以說是福斯商旅的一大新嘗試。

根據原廠在發表會上所言,這款Cargo e-bike最大載重可達210kg,最大承載貨物尺碼也達到0.5立方公尺,而且更藉由優異的工學設計,讓迴轉半徑減至最小,而且還有傾斜補償與前軸平衡技術,讓貨架在行使過程中完全保持水平狀態,而其車電與智能控制系統則與CONTINENTAL集團技術合作。

另外,Cargo e-bike更配置最大功率為250w、48V的中置電動馬達與自動變速系統,最高時速不僅可達25km/h,且滿電續航里程亦達100km。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