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廣州車展搶先報:電咖汽車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純電SUV原廠圖釋 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1/2018星期五)

我們之前才報導過,北京電咖DEARCC旗下全新定位高端的汽車品牌ENOVATE,其首款新車將是純電運動休旅車,而且日前也正式釋出其原型車定裝照,預計11月份舉行的2018廣州車展上將舉行首演,最快2019上海車展量產市售車款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定位為中型運動休旅的這款純電動SUV,由前PORSCHE設計師、現任電咖汽車設計副總裁Hakan·Saracoglu主導,整車輪廓有著些許PEUGEOT 2008的味道,標配全LED照明系統。

另外,這款新車將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搭配動感的肌力線條提升整車的年輕個性化氣息,搭配粗壯的C柱與大尺碼輪圈,頗有濃厚的跑旅風味。

而且ENOVATE這款純電運動休旅車,更在車尾採用簡約設計風格,搭配橫亙式的飾條與尾燈總成,大幅提昇整體的橫向肌肉感,我們也將持續追蹤有關於其後續消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