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借殼生產?CIWEI刺蝟汽車將與奇瑞開瑞汽車正式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18星期二)

在中國政府不久前宣布首批取消生產資格的新能源汽車廠名單之後,創新能源汽車要想生產整車,必須與現有車廠合作,而由廈門三五互聯科技控股的「三五新能源汽車」將與「開瑞汽車」正式合作,日前雙方也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意味著「三五互聯」將推出的「刺蝟汽車」,未來將交由開瑞汽車生產。

根據這項合作協議,未來三五刺猬開瑞新能源純電動乘用車,將由「三五新能源」與「開瑞新能源」合作研發與生產,但範圍不限於三電系統、前葉子板、中控觸控螢幕等。雙方在車型採購、車型訂製、研發、供應鏈管理、銷售和售後服務等業務合作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項合作範圍也包括開瑞新能源將成為刺猬汽車的獨家總經銷。

今年春季正式宣佈成立的「CIWEI刺蝟汽車」,創業首款新能源運動休旅車「思邁爾」,則以「雲度π3」為基礎打造,而稍早π3 Pro(建議售價18.48萬人民幣起),採用寧德時代全新三元鋰電池動力電池組容量均為50.4kWh,雲度π3 Pro在NEDC綜合工況續航為360km,60km/h等速續航最大可達500km。三款新車在直流快充條件下,車輛電量從30%充至80%僅需半小時。

「思邁爾」則定位為中國白領第一輛新能源汽車,而這款全新運動休旅車,滿電狀況下定速60km/h總續航力可達400km,最高時速為145km/h,另外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時即可充電80%,慢充標準模式則需時8小時,另外也強調新科技人車互動概念,更導入了區塊鏈技術連結智慧汽車的概念。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