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IAA 2018:SCANIA油電車來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3/2018星期四)

你沒有看錯,瑞典商業車巨擘SCANIA,已經宣佈將於第67屆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上,將發表以全新世代低入口低地板商業車打造的全系列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CANIA Urban商業車產品總監Maria Johansson指出,在本屆2018 IAA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上,年底前就將量產上市的HEV新車將領先於歐洲市場發售,接下來在2019年則還要量產全新的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商業車。

即將於本屆車展會場全球首演的混合動力商業車,將搭載DC09引擎,除採用五汽缸配置外,還可使用柴油或HVO(氫化植物燃料)作為燃油來源,另外還有一具採用並聯配置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177hp、峰值扭力為107kgm,而且這款新車還可以在引擎完全不運作的情況下,以全電動方式行駛,因為其轉向機構與空壓機等均採用電動輔助運作。

與傳統燃油商業車相比,這款全新SCANIA P HEV混合動力卡車,可節省超過15%的燃油消耗,而且可在純電模式下行駛10km的距離。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