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確保高處安全,FORD使用無人機檢查工廠
AUTONET記者:Allan(08/30/2018星期四)

無人機在近幾年的發展是越來越盛行,不只是一般的攝影迷會喜歡用來拍攝高空的美景,也有部分的廠商用來查看高處狀況,FORD位於英國Dagenham工廠也引用了這項新產品來檢查工廠高處情形。

在沒有使用無人機時,工廠員工必須爬上層架或是屋頂來查看現況,檢查內部重機具時也必須要到高 40 m的高度才能進行檢查,往高處爬在到地面這樣的反覆程序,檢查全部工廠的時間必須要花上12小時才能完成,而這次引進了最新的無人機則是大幅減少檢修時間。

維修人員使用搭載GoPro無人機後,檢查時間縮短至12分鐘,不只是可以更仔細的檢查每個死角,更可以在一天的時間完成整個生產線的檢查,另外也可以讓無人機到人無法到達的地方進行,以確保工廠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工廠經理Pat Manning也表示,使用了無人機後工廠更能有效幫助我們檢查工廠內部狀況,檢查時間縮短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外,還可以讓員工降低在高處工作的危險,而這樣有效率的方案也讓車廠考慮使用在其他地區的工廠。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