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ZF正式於杭州投資1.5億美元電驅動生產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8星期四)

根據日前最新消息指出,ZF采埃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采埃孚傳動技術(杭州)有限公司與蕭山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共同簽署了采埃孚杭州電驅動項目戰略合作協議。


這個投資項目總金額達到1.5億美元,未來將主要投入包括差速器自動化生產線,且將新建廠房建立電驅動系統的生產與銷售,預計完成之後年產能將達到40萬具。

ZF高級副總裁、亞太區財務長汪潤怡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這項計畫將再度實現ZF采埃孚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由於電驅動技術已經成為集團的戰略發展重心之一,未來在杭州基地投入的生產與銷售,也將成為ZF采埃孚在中國新能源汽車發展的重要舉措。

根據ZF采埃孚官方資料顯示,杭州公司於2005年正式於杭州市蕭山區成立,佔地達到3.8萬多平方公尺,未來建設完成之後將主要包括車輛驅動組件與電驅動系統等,之後還將在該廠區建立高複雜程度的機械加工車間等。

根據之前發佈的2018上半年財報與業務規劃,ZF采埃孚將持續於自動駕駛、電驅動與主/被動安全防護技術領域增加投資,集團也將投入達11億歐元的資金。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