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8秒?RIVIAN即將推出純電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18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創立於2009年的美國新創公司RIVIAN AUTOMOTIVE,日前宣布將推出全新的純電皮卡與運動休旅車,而且還宣布將架構於所研發的推出全新可拓展彈性平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家美國新創公司,其研發中心位於加州聖荷西。整車設計與工程中心位於密西根州Plymouth,而生產管理部門位於伊利諾Normal,而電池組與電驅動研發製造則在加州Irvine,而這家公司日前正式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其量產電動車計畫。

RIVIAN AUTOMOTIVE表示,初期該公司將推出代號為A1T純電皮卡與A1C七人座運動休旅車,二者均採用全新的可拓展彈性平台,將共用90%以上的零組件。

此外,A1T除採用純電動力之外,還將具備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能力,這款車身大小將與ISUZU D-Max、NISSAN Navana相當的純電多功能皮卡,將具備可涉水1m的能力,此外底盤距地淨空高度為360mm,越野進入角將達到45度,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8秒,單次滿電續航里程將可達724km,而採用同平台打造的A1C運動休旅車,將具備三排七人座車室空間機能,預計也將搭載同樣的電驅動系統與高效電池模組,而A1T最快將於2020年正式量產上市。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