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效法大眾?北京現代首款旅行車即將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8星期三)

在北京現代推出全新一代悅動房車之後,旗下逐步擴大其平價乘用車產品佈局之際,原款前述車款則將首度推出衍生的旅行車,這款新車則將在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正式開始預售!


這款將沿用悅動房車原款海外車名Celesta上市的新車,中文車名將稱為「逸行」,在B柱之前則將與悅動完全共用,但可以說是北京現代成立以來第一款投產的掀背五門旅行車款。

此外,不像悅動針對中國市場在車頭造型等細部進行調整,全新「逸行Celesta」則將維持原廠設計風格,但不像悅動僅提供汽油1.6L自然進氣引擎單一配置(123hp/15.5kgm),全新逸行還將提供與領動車系同樣的1.4L GT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且提供手排或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所以將可輸出馬力130hp與扭力21.5kgm。

而全新逸行Celesta作為北京現代首款投產的旅行車,也將比照其領動車系,除了標配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配備外,更將在配備清單中列入ADAS駕駛輔助科技等超越同儕的預防安全科技。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