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叫戰轎旅對手!上汽通用雪佛蘭沃蘭多內裝定裝 照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18星期一)

儘管上汽通用雪佛蘭已經在中國車壇,成為主流暢銷汽車品牌之一,但對於CHEVROLET來說,必須陸續推出更多滿足多樣化消費需求的產品,才能夠持續保有競爭優勢,而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全新七人坐跨界休旅車「沃蘭多」,已經確定量產版本將於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首發後正式上市!



著眼於中國開放二胎與家用車消費需求爆量的態勢,這款沃蘭多除了以2017上海車展的FNR-X概念車為基礎衍生,同樣也針對中國當地家用休旅車的消費需求與口味深入瞭解。

根據日前公布的詳細數據與內裝官圖顯示,沃蘭多車身尺碼將達到4684╳1807╳1628mm,軸距將達到2796mm,其產品定位就猶如SUV版本的Wish一般,但更強調融入SUV的運動時尚個性。

日前公布內裝照顯示,沃蘭多車室內裝將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概念,車系將提供5人座或7人座版本,後者將採用2/3/2的三排座椅配置,中後排座椅將可完全收納打平成為超大置物空間,而在5人座模式下,後行李廂單獨容積亦有479L的水準,若於雙座模式後艙最大置物總容積則達1520L,而除入門車款外,將全面標配懸浮中控台觸控車載平台螢幕,頂級版本還將增配後艙獨立空調系統與出風口,還有包括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的遠端遙控機能與全景玻璃天窗等,當然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成為沃蘭多主要訴求之一。

動力系統方面,沃蘭多將搭載汽油1.3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為主,最大馬力將達到156hp,且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主要競爭對手,將鎖定建議售價為12.99-17.99萬人民幣的東風本田杰德HONDA Jade轎旅車。



 
東風本田杰德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