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電池能夠負荷?澳洲Tritium公司發表新快充技術
AUTONET記者:Allan(08/16/2018星期四)

充電的速度已經成為現在產品的主要技術,由於現代人對充電訴的是越來越要求,無論是科技產業或是電動車品牌都在講求速度,還自澳洲的Tritium公司也許會是打破汽車充電座的速度,該公司宣稱已經開發出直流快充站,功率達到475 kW的充電座。

這項技術是該公司在上周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發表的,雖然該公司正在部屬位於歐洲的lonity充電座,而該充電座在快速充電的情況可以輸出350 kW,但是這項新的技術的功率相較正在安裝的多了125 kW。

但是這樣大功率的充電站,是否可以正式投入市場還有待觀察,以現在最出名的TESLA旗下Model S 100D為例,該車款在滿電的情況下具有579 km的最大里程數,當需要充電時,車廠表示可以在6分鐘內可以讓車輛從30%充至80%,恢復約290 km的續航力,雖然這也是快充功能,但這是在該車款能夠承受這樣大電力的情況下,而該公司推出的新產品要能夠讓每部車可以享有這樣的快充功能,這是必須要接受廣大市場的考驗和符合車款的條件的。

電動技術不斷更新,未來這項新的技術可能成為最低的輸出速度也說不定,但目前該公司需要面對的除了市場的需求外,還必須要配合車廠的產品功率。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