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全新江淮JAC iEV7S純電運動休旅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8星期四)

成為江淮新能源旗下首款純電運動休旅車,這款稱為iEV7S的新車,可以說是以江淮瑞風新能源iEV6S為基礎衍生的新世代純電SUV,日前則宣布其以17.6萬人民幣的補貼前售價正式發售,而以北京地區為例,連同中國中央與地方補貼之後,消費者入手建議售價則為9.35萬人民幣。

這全新2019年式的江淮新能源iEV7S運動休旅車,在車頭換裝了全新的大型藍色飾條,而車身尺碼維持原有的4135╳1750╳1560mm,,軸距為2490mm,與燃油版的江淮S2相比差距不大。

此外,全新江淮新能源iEV7S運動休旅新車,全車系標配了三輻式多功能運動方向盤,以及位於中控台上的7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整合多項功能如衛星導航、影音娛樂、倒車顯影、行車設定、無線上網等,更具備全中文語音辨識功能,另外也標配包括真皮座椅、恆溫空調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江淮新能源iEV7S運動休旅車,搭載NCA材質三元鋰電池,電池容量為39kWh,根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以歐盟NEDC工況測試滿電續航里程為301km,平均時速60km/h續航里程可達360km,於快充模式下電量0-100%僅需1.5小時即可滿電,慢充模式則需時8小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