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走國際化時尚路線?東風風神AX7二代全新改款原廠圖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18星期三)

身為東風風神自主品牌第一款中型運動休旅車,迄今AX7推出也有一段時間,為了提升產品競爭力,東風風神日前正式公布即將於下半年量產上市的全新第二代AX7定裝照。


根據日前東風風神公布的全新第二代AX7運動休旅車定裝照顯示,新車將採用雙色車身塗裝大幅提升時尚運動氣息,而且更採用了全新的雙腰線結合類懸浮車頂的設計手法,部車頭設計則有類似五代CR-V的多層次線條,另外於尾燈總成則採用黑色表面處理與LED下擾流套件相互輝映。

東風風神原廠提供資料顯示,全新第二代AX7車身尺碼為4645╳1880╳1690mm(軸距2715mm),除提供更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表現以外,也採用全新儀表內裝設計採用不對稱線條搭配大面積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視覺上的焦點則集中在大尺碼的車載平台螢幕與平底多功能方向盤,而中高檔車型還將標配全數位數位駕駛儀表,而且全車系將標配電子手煞車。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將沿用原款AX7車系的二具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分別是原廠代號為DFMA14TD的汽油1.4L引擎,以及PSA集團技術的THP系列1.6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達到143hp與167hp的水準。

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改款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