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北京車展追蹤:上汽通用凱迪拉克CADILLAC XT4公布原廠定裝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18星期三)

在之前還僅以美規車型身份亮相的CADILLAC XT4運動休旅車,將成為該品牌首款入門LSUV,而日前上汽通用首度公布中國版XT4的原廠定裝照,也代表在不久之後新車即將量產上市!


中國版XT4將完全比照美規版本式樣,車身長度與軸距維持4599mm與2779mm的規模,但未來中國市場鎖定競爭對手將以AUDI Q3、BMW X1等為主,整車設計幾乎是縮小版的XT5樣貌,也具備新一代CADILLAC的科技時尚運動風格。

另外,中國版XT4車室內裝同樣將採用大量的高質感真皮包覆,另外也標配CADILLAC全新一代互動平台CUE與車載系統,且還整合的上汽通用的安吉星On Star 4G LTE與車用WiFi無線上網系統,當然包括CADILLAC引以為傲的ANC主動降噪車室靜音技術,還有高解析度螢幕車內後視鏡、APA 360度智慧自動停車系統等等都在配備清單之列。

動力系統方面,上汽通用凱迪拉克將搭載全新世代的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1hp與峰值扭力35.7kgm,且標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全新智慧動力管理技術,將會視路況自動切換引擎雙缸、四缸經濟導向、高性能運作等多種模式,而且可選擇搭配二驅或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舒適、四驅、運動、防滑)。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