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CATL上身?2019年式廣汽三菱新款祺智PHEV準備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18星期三)

2017上海車展亮相後量產上市的「廣汽三菱祺智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運動休旅車,目前以20.98-21.98萬人民幣(補貼前)的建議售價於當地市場發售,而據聞在換裝全新電池單元之後,全新2019年式新車將在本月份正式發售!


 
廣汽傳祺GS4 PHEV
 
2019年式的廣汽三菱新款祺智PHEV,主要更動在於將原有萬向集團的電池模組,全面換裝CATL寧德時代的電池模組,等於其動力電池電壓、總能量、續航里程與耗能率都會提升,而動力系統仍維持原有汽油1.5L引擎與G-MC電耦合系統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汽油引擎可輸出馬力96hp與峰值扭力12.24kgm,另外所搭載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為177hp,峰值扭力達30.6kgm。

另外,車室內裝部分,2019年式廣汽三菱新款祺智PHEV同樣沿用攣生車--廣汽傳祺GS4 PHEV的基礎,但在新車將出現新10.1吋數位駕駛儀表,另外也將提供全新升級的車載平台螢幕等等,且換裝為全新的旋鈕換檔操作介面。

外觀部分,則維持原有2018年式廣汽三菱祺智PHEV的樣貌,相關後續配置與細節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