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純電多功能商旅開瑞KARRY K60EV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18星期二)

過去曾經在台灣與勝榮汽車合作產銷輕型商業車的奇瑞集團,旗下的商業車品牌「開瑞KARRY」汽車,除旗下已經產銷包括輕型與中型商業車以外,近年來也積極加緊進軍新能源商業車的腳步,日前也首度公布其K60EV純電商旅車的原廠定裝照,預計將於本月正式上市!


整車外觀可以說完全以燃油版的開瑞KARRY K60商旅車為基礎,但於包括車頭水箱護罩、前保桿輪圈等等部位,甚至延伸至車室內裝儀表、座椅等等細部,都以象徵純電新能源的藍色作為點綴,而且原有排檔也改為旋鈕式操作介面。

此外,開瑞KARRY K60EV車身尺碼則幾乎與燃油版一致,為4618╳1790╳1780mm(軸距2765mm),初期發售車款將以三排6-7人座商旅車款為主,之後也將針對專業市場陸續推出物流版或多功能客貨車等車型。

動力系統方面,開瑞KARRY K60EV搭載高效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功率80kW與峰值扭力24.5kgm,最高時速為120km/h,且採用單體能量密度達182wh·kg的三元鋰電池,依照歐盟NEDC標準平均模式續航里程可達301km,也除標準充電以外,也支援快充或慢充等方式,採用直流快充可於1.5小時即可充滿100%電量。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