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古典與未來完美結合,Microlino即將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08/02/2018星期四)

隨著電動車市場的普及,各家車廠對於這項嶄新的動力單位也逐漸出現了各種不同的產品定位,其中包括來自瑞士的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其下Microlino,過去在進行預告時扁以其小巧、復古的外觀深受車迷們的喜愛,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台電動小車在經過歐盟的合法上路資格後,預計於今年12月份正式量產,屆時相信將會對現今的電動車市場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定位為超小型電動車的Microlino擁有2435X1500X1759mm的車身尺碼,其中在拔除電池的空車狀態便擁有450kg的輕量化車重表現,並且同時擁有300L的後行李箱容積。至於為何會採用如此圓潤、可愛的外觀設計,車廠表示該車同時也是向過去BMW的Isetta車型致敬,這也讓該車除了具備現代電氣化的身分外,同時也增添了不少古典氣質。

動力方面,該車擁有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0.2kgm的峰值扭力,最高時速可達90km/h之譜。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根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提供8千瓦時以及14.4千瓦時的電池容量,其單次充電續航力分別能達到126km與202km,而為了增加車輛的便利性,所以車型皆可運以家用充電器進行充電。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