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聯手擴展車聯網格局,J.D Power將與Harman合作研究數據
AUTONET記者:丹丹(07/26/2018星期四)

隨著全球自動駕駛系統的技術擴展,除了一般系統可靠性外,車聯網的運用逐漸成為各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根據外電報導,國際知名的消費者行為調查公司J.D Powetr將與美國汽車製造商Harnan進行合作,未來雙方將針對車聯網數據進行更深化的消費分析,並且同時達到豐富使用者體驗的最終目標。

根據目前雙方的合作關係,J.D Power將會以消費者的角度切入未來車聯網的運用性,而在軟硬體方面,由於Harmany作為韓國三星電子的全資子公司,因此亦能提供J.D Power所欠缺的汽車相關技術。對此,J.D Power全球副總裁Doug Betts表示,由於過去旗下業務始終與汽車產業有著高度的連結性,因此,此次與車商的合作可說是產業發展的必然結果。

至於初步的研發方案,未來雙方將會先以消費者與系統的互動性以及進一步的服務要求做更為準確的連接,而在獲得海量使用者數據後,車廠也能對此更具效率地針對消費者們的需求進行車輛軟硬體的改善,而這也將有助於未來新車的產品競爭優勢。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