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突破測試極限,Waymo自駕測試來到一千兩百萬公里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8星期二)

作為科技巨擘Google旗下的自動駕駛研發公司--Waymo的一舉一動不只是廣受科技業的注目,對於汽車產業而言,其技術開發能力也使其成為各大車廠亦敵亦友的特殊關係。根據近日外電報導,Waymo在擴大測試專案之際,其自駕路測形成也來到了一千兩百萬公里的紀錄,從而展現出Waymo在自駕測試上的優秀執行力。

對於此次的測試行程記錄,Waymo執行長John Krafcik驕傲地表示,目前該公司的每日平均測試距離約為兩萬五千英里,相當約為四萬公里的距離。值得一提的是,Waymo也是在儘一個月的時間內便將過去的路測紀錄從700英里提升至800萬,而這也都要多虧於公司廣泛與各領域企業合作後的結果。

談到Waymo的測試計畫,執行長也表示未來希望能擴大與汽車製造商甚至是貨運業者的合作性,畢竟作為非傳統型車廠而言,相較於自行研發車款,如何有效地將開發完畢的系統進行推廣或許才是對企業最具經濟效益的做法。例如近期Waymo便藉由改裝CHRYSLER的Pacifica擴大進行自駕測試,而這有奠定了公司未來在業務上的整合方式以及企圖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