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性能上看1800hp,DENDROBIUM D1動力規格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13/2018星期五)

隨著車市在電動車研發技術的突破,電動超跑也不在像過去一般被視為天馬行空的幻想,近日新加坡電動車製造商Vanda Electric正式公布了旗下電動超跑Dendrobium D-1的相關資訊,新車除已確定將於英國正式量產外,車廠也公布了該車的性能表現,並且預計將達到180hp的極致表現。

首次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該車是以電動超跑概念車的定位現身,雖然當時此車仍處於開發階段,不過在車展上卻也展現出了車廠對於電動超跑的展望以及設計理念。而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該車除了將具備1800hp最大馬力以及199.3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m/h也僅需2.7秒便能輕易達成,極速表現更上看322km/h之譜。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身主體是以碳纖維材質進行打製,因此造就其1750kg的車重表現。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此車的充電以及續航表現,不過據悉新車將採用固態電池技術,Vanda Electric也表示在充電系統方面亦將有所突破,未來不論是續航表現或是充電速度都能展現出優秀的競爭力。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