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廣州車展搶先報:東風啟辰VENUCIA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18星期四)

在先前我們已經報導過,東風啟辰VENUCIA汽車品牌,於2018北京車展發表了The-X Concept概念車,宣示將進軍全尺碼7-8人座SUV級距的決心,同時也藉此發表了全新品牌設計語彙之外,接下來在11月將舉行的2018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將發表隨即就要量產上市的旗下首款小型運動休旅新車!



目前東風啟辰VENUCIA旗下尺碼最小的SUV莫過於以NISSAN Qashqai平台衍生的T70車系,後來又推出尺碼更大的T70轎跑型SUV,而在R30(March自主版)、R50(首代Tiida自主版)車系停產之後,等於在入門乘用車市場缺席好一段時間,當然也想要推出目前正夯的小型跨界休旅新車,而日前東風啟辰汽車終於公布年底即將量產上市的新車預告圖。

這款新車將鎖定年輕首購族群,用國內網友的語言來說,就是推出一款大小與LUXGEN U5旗鼓相當的新車,且依照其預告圖與設計圖可以發現,全車將採用A、B柱黑色塗裝的類懸浮車頂設計,而且也將在中高檔車型上提供雙彩車身塗裝設計,另外車頭也將導入全新的類六角型水箱護罩。

另外,新車亦將會導入包括可連線上網的多功能車載平台,甚至還有包括先進預防安全科技等等,畢竟東風啟辰VENUCIA可是東風日產與NISSAN共同催生的合資自主品牌,在技術資源方面可要強過當地許多自主品牌,但隨著競爭對手愈來愈高明,我們亦將持續追蹤東風啟辰VENIUCIA這首款小型跨界休旅車的最新訊息。



 
T90
 
 
T70X
 
 
The-X Concept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