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造一條龍服務,MERCEDES-BENZ將與亞馬遜推出電動貨車隊
AUTONET記者:丹丹(07/05/2018星期四)

隨著電商服務以及電動車的發展趨勢,汽車產業與運輸業的服務型態也逐漸出現變化,根據外電報導,MERCEDES-BENZ將與電商龍頭打造專屬電動貨車車隊,同時也將以此一新型態系統為全球物流業帶來嶄新的業務環境。

相信有在關注電動車動態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今年年初MERCEDES-BENZ所推出的eSprinter純電動車,由於Sprinter本身在商用車範疇中已有一定程度的人氣,而這也讓車廠對於此車型的電動化有著相當高的期待。與此同時,車廠也宣布於去年推出的eVito也將為亞馬遜集結100輛車型,未來也不排除擴展合作對象,例如過去車廠便提供了德國物流公司Hermes 1500輛的純電貨車。

雖說與亞馬遜合作後將會為車廠在電動商用車市場帶來更為穩固的競爭優勢,但與此同時,對手NISSAN的e-NV200純電車型仍在該市場佔有相當高的市佔率,而VOLKSWAGEN也逐漸走出柴油門事件的陰霾,並且以eCrafter打入電動貨車市場。因此,如何運用異業同盟所帶來的競爭優勢,將會是產品國際化的重點項目之一。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