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北京車展追蹤:上市二年首度小改,吉利帝豪GS幾乎是V40低價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18星期五)

可說是小型跨界掀背車的領跑者之一,吉利帝豪GS推出之後,更成為超越傳統掀背車的先行者,而推出迄今滿二年,除了在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首演其小改款新車,日前吉利汽車終於宣布全新改款帝豪GS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


根據吉利汽車表示,全新帝豪GS小改款新車建議售價為7.78-11.68萬人民幣,外觀除換裝全新款式的前後保桿造型之外,於中高檔車型更全面換裝全LED頭燈組合,大幅提升顏值以外,也提供更多樣化的車身塗裝選擇。

另外,車室內裝格局基本上沒有大幅度的改變,但上半不與中控台等部位,均換裝觸感更佳的軟質塑料,且於包括車載平台與空調面板等外框增添鍍鉻裝飾,多功能方向盤也換上更具運動感的平底款式,以凸顯其時尚運動跨界定位。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帝豪入門款搭載的汽油1.8L(1799c.c.)引擎,經過全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為133hp/6000rpm,峰值扭力17.33kgm/4400rpm,手排或DCT6雙離合器自手排車型平均油耗均為14.5km/L,雖然數據不變,但原廠表示在整體運轉品質、中低轉速域扭力輸出等等均有所提升。

此外,原有1.3L渦輪增壓引擎,則換裝了全新1.4L(1398c.c.)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本體,可輸出最大馬力133hp/5200rpm與峰值扭力21.9kgm/2000-4000rpm,搭配六速手排或DCT6雙離合器自手排,平均油耗更可達到16.9kgm/2000-4000rpm,加速性能與平均油耗更勝以往。

而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改款帝豪GS跨界掀背車,全車系均將前座4SRS輔助氣囊、ABS+EBD、循跡防滑、車身穩定控制、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列為標配,另外中檔車型以上除了升級為6SRS氣囊之外,還提供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選配,其中包括前方撞擊警示輔助、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與修正、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後方車流警示與輔助系統等等,在當地同級距可謂領先者。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