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圖謀擴張?北京電咖汽車計畫佈局燃料電池商業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18星期四)

曾經我們報導過,成立於北京的純電新能源汽車品牌「電咖DEARCC」,初期藉由中華轉投資之福建東南汽車獲取整車生產資質,並且推出EV10電動車,而且今年初更與香港上市之超威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不僅取得首批萬輛採購大單,而且還可持續尋求其他合作伙伴不受限制,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而電咖汽車最近更準備走出下一步。


本月初電咖汽車與浙江省寧波市政府簽署商業車生產基地協議,該基地建設落成之後,將具備每年生產6萬輛新能源商業車的規模,而首款新車將於明年正式投產,下線之後將進軍物流市場。

電咖汽車寧波基地落成之後,將生產包括純電(BEV)與燃料電池(Fuel Cell)商業車,而隨著當地愈來愈多城市對於傳統燃油商業或物流車限行,為了達成最後一里路的城市物流需求,針對目前中國全境零排放商業車覆蓋率僅達2%,還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所以電咖汽車隨決定擴大產品佈局,寧波基地將成為電咖汽車進軍商業車領域的重要里程碑。

根據統計,電咖EV10推出之後,在去年底前就累積銷售破千輛,而電咖汽車除了商業車以外,還計畫在未來5年內推出至少6款新能源新車,其中也包括接下來將推出兼顧私人與共享領域的汽車市場,而商業車除了物流車以外,亦不排除其他噸位與需求的中、長途純電或燃料電池車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