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環保新熊貓?知豆EX1純電小旗艦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18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報導過承繼過去熊貓微型車地位而來的全新遠景X1嗎?現在遠景可要搖身一變成為純電新能源小車,並且掛上知名電動車品牌「知豆EX1」之名,成為該品牌創生以來首款尺碼最大的旗艦電動車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知豆EX1大致上將沿用原有吉利遠景X1基礎而來,所以原本的跨界年輕時尚元素也一併接手,僅於車頭原水箱護罩(綴以代表環保的藍色橫條)與前後保桿等等細節,還有車上的企業識別系統換裝成為「知豆ZD」的Logo,當然包括輪圈款式等等也是全新設計,多多少少也要跟燃油版的遠景X1有所區分。

另外,遠景車上有的好東西當然也沒少,知豆EX1將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與LED日間行車燈、恆溫空調、高端車載平台等等設備,而目前原廠公布其車身尺碼也是與遠景X1極為接近的3778╳1663╳1519mm(軸距2353mm)。

知豆EX1的動力系統,搭載原廠代號為HB0210301001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輸出為47kW,且配置總容量為32.94kWh的三元鋰電池模組,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公布其包括續航里程與相關進一步資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