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不是The X量產版?年底前啟辰VENUCIA將推小型SUV!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18星期二)

在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上,東風日產旗下的合資自主品牌「啟辰VENUCIA」才剛剛發表全新年式的T90車系之後,旗下則已經擁有包括T70、T90等運動休旅車,不過啟辰品牌的野心可不止於此!


身為這些年來,在中國車壇最成功的合資自主汽車品牌,雖然沒有像其他業者推出一堆搶著拿政府補貼的新能源汽車,不過倒是在傳統燃油汽車市場穩扎穩打,而且因為有NISSAN注入在地化研發與設計能量,連同更令當地民眾放心的供應鏈等等,從一開始以March、Tiida等車為基推出的平價車款,性價比不但與自主品牌相當,而且品質穩定更不輸給合資品牌,不過從T90跨界休旅車開始,就宣示將完全與東風日產旗下車款脫鉤,也就是雖然沿用NISSAN平台,但整車設計將完全以在地品味與需求為主,不在一看就是貼牌的低價NISSAN車!

而在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首度推出了The X概念運動休旅車之後,啟辰品牌則宣示這將是全新設計語彙的起點,而且未來也可望推出定位明顯高於T90車系的七人座運動休旅旗艦車款,也讓人想到計畫將廣汽傳祺GS8等車視為對手的企圖心。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今年下半年,真正沿用The X概念車首見之「混元美學設計理念」為出發點,而且更將具備稱為V-Galaxy的全新車頭設計風格,關鍵是即將發表而且要正式上市的新車,將可能成為另類版本的NISSAN Kicks,而且也可望比照東風日產導入多項駕駛輔助系統,而且也將成為進軍當地小鮮肉級距的新寵!

相關訊息我們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後續追蹤報導。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