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IRIZAR Ie將進軍純電卡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18星期一)

全球知名客車品牌IRIZAR,在過去也曾經進軍國內客車市場,而這家西班牙高端客車品牌,日前宣布將進軍全球純電動卡車市場,而且亦首度公布這款名喚IRIZAR Ie的原廠定裝照!


這款全新純電卡車IRIZAR Ie將由位於西班牙Aduna的電動車廠區進行製造,未來也將提供包括全球各地區規格的版本,其中首批公布定裝照的IRIZAR Ie將採用低地板駕駛室配置,就如同其知名的低地板大客車一樣,同時也採用與客車相同、更容易進出的車門啟閉裝置。

另外IRIZAR Ie純電卡車,將與已經量產上市的純電低底盤大客車共用最新世代的動力與傳動裝置,電池功率為75kW/h,而且也將搭載由IRIZAR集團子公司ALCONZA生產之電動馬達,電池模組則由TOSHIBA提供。

此外,IRIZAR Ie除純電以外也將提供多樣化的動力選擇,其中包括也將搭載Cursor 8 CNG天然氣引擎在內,而首批量產的純電與天然氣增程混合動力車型,將同樣具備達到18噸的最大載重能力,整車總重則為26噸。

IRIZAR進軍全球新能源卡車市場,將再度成為商業車壇關注的焦點,我們亦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後續消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