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先拆後視鏡?VOLKSWAGEN表示I.D車型將忠於概念車設計
AUTONET記者:丹丹(05/24/2018星期四)

由於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車型的展望,許多車廠在概念車型的建構上也都偏向以科技化作為主軸,其中2016年由VOLKSWAGEN推出的I.D概念車可說是顛覆了許多人對傳統汽車的概念。而對於此一車型的量產計畫,VOLKSWAGEN表示新車將會終於概念車型的設計,其中刪除車門把手以及後視鏡等設計皆將予以保留。

根據目前VOLKSWAGEN的產品規劃,第一批量產原型車型將於今年四月正式下線,並且預計於2019年11月生產。至於設計方面,過去VOLKSWAGEN便表示過該車將會提供高度自動化系統,後視鏡方面則會採用攝像頭的方式給予駕駛們更完整的偵測視野。

作為純電動車型,I.D將擁有168hp的最大馬力,而為了展現車廠的電池技術,該車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亦能達到600km之譜。市場方面,I.D將於英國市場率先推出,並且以接近現行柴油車的售價進行販售,據悉新車將於2025年達到300萬輛的的年產量,而在I.D正式推出後,車廠也計畫推出80款全新電動車款,若是此一計畫能順利達標,相信將會對新能源車市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