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邁向自駕新未來,RENAULT自動駕駛概念車EZ-GO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9/2018星期五)

為了應對未來嶄新的用車環境,各家車廠無不針對自駕車科技進行深度研發,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RENAULT將推出擁有四級自動駕駛等級的全新科技概念車--EZ-GO,並且預告將以此車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訊息,由於該車的定位是為都會用公共用車,因此限速將會設定在48與80km/h之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內採用了高度自動化設備以及無線網路系統,因此車內將配置一台訊息顯示裝置,讓車內即便是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也能讓乘客進行部分緊急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除了針對科技性進行強化外,為了提供乘客更為舒適的乘車環境,在座艙部分也特別針對車門部分以前開式設計讓有特殊需求的乘客們能更輕鬆地上下車。此外,在乘車舒適度方面,考量到都會區可能遭遇的顛簸道路,該車也將採用主動懸吊配合四輪驅動的配置。

對於這輛嶄新的概念車型,車廠表示為了能提供公共用抑或是私人用需求,量產版車型的售價部分將會有所調整,也就是說消費者在未來有機會以平價的方式購買此車。因此,相信該車的除現除了將改變個人用車習慣外,同時也能改善大眾交通運輸模式的運作。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