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Musso捲土重來!SSANGYONG Rexton Sports進軍全球皮卡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9/2018星期五)

在先前以Rexton Sports為名,在韓國本土市場定位為頂級商旅皮卡的全新世代新車,於本屆2018日內瓦國際車展,終於宣布其國際版本確定以Musso為名,進軍韓國以外之商旅/休旅皮卡級距!

儘管車室內裝基礎與Rexton G4相同,但海外版Musso在材質選用與鋪陳上顯然略為樸實一些,但中控台上的車載平台螢幕顯然成為亮點。


跟過去台灣曾經於1995年引進的同名中大型越野車不一樣,Muuso以全新品牌運動休旅旗艦Rexton G4為基礎,這款首度與國人於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見面的新車,除了在韓國當地率先推出以Rexton Sports為名的皮卡旗艦新車,也成為品牌史上定位最高的旗艦皮卡新世代代言人。
高檔款Musso的全新駕駛儀表,在雙圓錶之間還有全新全數位彩色顯示螢幕。


全新Musso車系採用與Rexton G4同樣的階梯式底盤與傳統大樑,結合差速器鎖定功能,這款新旗艦皮卡採用前雙A臂與後五連桿的懸吊配置,以確保乘坐舒適性與操控穩定表現,同時兼顧了皮卡要求應變各種乘載需求的能力,四輪驅動系統中具備的4H模式可讓前後輪輸出維持50:50的比例,搭配路況主動調整且適時啟動加力箱,可藉由放大的扭力輸出來提升脫困能力。
全車系標配原廠專屬打造的貨台套件,稍晚也將陸續發表更多衍生的套件組合等,以滿足皮卡消費族群對於改裝等等相關需求。


動力系統方面,SSANGYONG Rexton Sports搭載2.2L共軌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可輸出187hp最大馬力與42.8kgm的峰值扭力,而且車室內裝也將完全比照旗艦運動休旅Rexton G4,在頂級版本增配包括Nappa真皮座椅、9.2吋觸控螢幕整合車載平台、360度環景影像顯示等功能,完全顛覆以往對於皮卡的舊印象。
全車系目前全數採用雙廂四門五人座配置,而即使是皮卡定位,但尾燈總成配置依舊比照Rexton G4辦理。


目前在國內由永嘉雙龍引進的皮卡車系主要以Actyon Sports為主,而全新Musso則顯然就是以包括Ranger、Amarok等車款為競爭對手,但未來總代理在價格戰略上要如何定位,就要看今後各市場的反應,還有是否取代原有Actyon Sports而定!
1995年問世的初代Musso,當初以正統越野車之大樑式底盤,結合多功能定位,還有強調與賓士技術合作的動力組合紅極一時,首任台灣代理也曾經導入銷售。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