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比亞迪唐準備搶先一步在本週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18星期四)

儘管四月下旬本屆2018北京國際車展才要舉行,不過一直在中國新能源領域動作頻頻的比亞迪汽車可等不及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第二代比亞迪唐量產車,確定將以去年2017上海車展首發之王朝概念車為基礎量產,而且也將具備稱為Dragon Face的車頭設計風格,由於唐原本就是中國新能源市場上相當暢銷的插電增程混合動力SUV車款,所以大改款訊息也同樣受到高度關注。


 
王朝概念車
 
就如同去年2017上海車展發表的王朝概念車一般,全新一代唐車系,將採用跨界休旅產品定位,融合MPV與SUV於一體,而且將提供多達三種外觀設計,還有包括汽油、混合動力與純電等三種動力配置,市售車款將全面發售三排七人座版本。

首度出現在宋Max休旅車上的Dragon Face,亦將成為全新一代比亞迪唐的車頭特徵,而且採用了線條豐富與曲面結合的類懸浮車頂設計風格,而其量產版本車身尺碼達到4870╳1940╳1720mm(軸距2820mm),而且頂級版本將標配22吋鋁圈組合,還會採用義大利名廠BREMBO的高效煞車系統。

至於車室內裝部分,依照目前公布的設計圖樣顯示,新車將於中高檔車型標配位於中控台頂端的12.8吋螢幕與全數位駕駛儀表,而且新車將具備全新更為科技化的全地形反應系統,所以定位上來說已經遠遠超越現有的第一代市售車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