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 Vision X概念車資訊持續發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18星期四)

之前已經披露過有關於SKODA將於本屆201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概念車Vision X的相關訊息,在推出全新Kodiaq與Karoq等運動休旅車之後,下一階段小型化的運動休旅車將成為SKODA所要瞄準的目標市場,除了先前已經傳出將專屬為中國等市場打造一款全新產品之外,Vision X的後續消息同樣引人注目。


根據最新公布的車頭式樣圖檔顯示,多層次的新家族風格車頭,依舊是Vision X的主要設計亮點,也將成為接下來該品牌在運動休旅車中的主要設計語彙,而車展即將現身的整車也將採用黑、綠雙彩車身塗裝,符合當下的撞色時尚風格。

當然依照之前公布的設計圖顯示,新車將具備與現有量產車款完全不同的內裝設計風格,而且還有包括全數位駕駛儀表與懸浮式中控台等等配置,位於中控台頂端的橫向螢幕將成為車載平台的主要亮點,而且大量交織運用的多種素材也會讓車室感覺更為動感而年輕化。

動力系統方面, SKODA Vision X將搭載汽油與壓縮天然氣的雙燃料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還有全新的混合動力管理系統(含電動馬達與高效電池組等),燃油動力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30hp與峰值扭力25.5kgm,而在純電模式下至少可以行駛約2km距離,不過超低碳排與能源效率等等將是這款概念車訴求的重點...當然還有後續的量產計畫!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