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GIUGIARO Sybilla玻璃頂概念車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18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GIUGIARO,確定將於本月舉行之2018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上,發表一款全新的Sybilla概念車,而可以大幅提升上下車便利性兼顧明亮車室氛圍的玻璃車頂將成為其亮點!


根據消息指出,GIUGIARO Sybilla概念車將與中國遠景能源(ENVISION)共同打造,外觀十足科幻未來化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在於類似太空艙一般的全玻璃車頂設計,而且有趣的是其前擋還可以前移,類似Targa跑車的設計,後車門則採用的鷗翼啟閉方式。

而一般認為,隨著中國業者在新能源領域與互聯網汽車方面全力衝刺,未來這類幾乎完全概念化的轎跑車量產的機率亦將大為提升。

目前原廠並未公佈進一步有關於GIUGIARO Sybilla的規格訊息,但可以掌握的是車上將搭載多達四具電動馬達,而且也將具備較高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若有更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持續為各位網友關注。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