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新PEUGEOT 508長這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8星期四)

別懷疑,雖然目前好像SUV主宰了全球汽車消費市場,但對於主流汽車品牌來說,中大型旗艦房車其實還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在下個月即將舉行的2018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全新世代的PEUGEOT 508房車,日前原廠圖檔可是無預警曝光!

根據日前公布首批定裝照顯示,在原有的標準款房車之上,原廠將比照3008/5008車系,推出全新的PEUGEOT 508GT,而且也可以看出原廠希望強化其跑房車意象的設計走向,無論如何法系汽車品牌總為有出人意表的演出,而且亦將重新定義當今中大型房車的設計基準。

當然從新車圖檔也可以看出近年來PEUGEOT品牌的科技運動化設計風格,還有首度出現在新車向下延伸的LED晝行燈組合等等,以及之前已經在中國市場以全新世代PEUGEOT 308三廂房車的身份出現的科技化高辨識度獅爪尾燈總成等等,至於整車輪廓真的也走向更為轎跑風格的路線。

另外車室內裝則可以看到進化版i-Cockpit懸浮式儀表搭配科技駕駛風格控台的影響,當然在高檔車型上全數位駕駛儀表也將成為標配,還有與3008/5008相同的全電子自排排檔操作介面等等,數位化車載平台也成為全車系標配項目,至於其他更多的細節,汽車日報亦將持續為各位網友追蹤。

 
全新PEUGEOT 508GT將標配同為法國品牌專屬打造的FOCAL頂級高傳真音響與揚聲器。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