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目標東協最強!越南汽車品牌VINFAST公布量產新車設計圖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8星期四)

越南,對,你沒看錯!來自越南的第一個自主汽車品牌VINFAST,可以說又將成為新興市場的後起之秀,而且這個汽車品牌更發下豪語,計畫在2025年成為全東協最暢銷的區域自主汽車品牌,整車年銷目標訂為每年50萬輛!

不像中國品牌從供應商或山寨起家,越南第一家汽車自主品牌VINFAST,日前宣布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合作,將率先推出第一款自主房車與SUV產品,日前更首度在其官網公布其設計圖檔,說真的看來也是有模有樣!

除此之外,VINFAST還在越南發起了網路投票,為了打造越南獨有的汽車品牌,更已經有超過6.2萬的網友,親自參與了包括首款房車與SUV的競圖票選,結果就如同本則新聞圖中的款式獲得最高的支持度,相信在不久之後這越南首家汽車品牌的創業處女作亦將準備登場。

VINFAST汽車品牌的主要出資者越南Vingroup副總裁Quang Viet Nguyen表示,這項網路投票圓滿達成,也代表著經濟發展快速成長的越南民眾,對於自主汽車品牌也有超乎預期的高度期待,未來VINFAST也將加速量產進程,在可預見的未來成為東協汽車市場的奇蹟,打破過去一向由外來品牌稱霸的局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