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廣汽爆紅不只因為要在美國賣車讓川普氣炸,還找美國科技廠開發自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4/2018星期三)

GAC中國廣汽(廣州汽車)最近頻上國外媒體的頭條,不只因為他們在底特律發表了一台外型不錯看而且價錢可以狠狠修理TESLA Model X的電動概念車,他們還揚言2019要在美國開賣他們的車子,讓川普不爽,而最新消息是他們正在研發自動駕駛汽車,找了美國車用電子解決方案公司偉士通(Visteon)合作開發自駕車,未來它有可能對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帶來潛在的威脅。

偉士通是美國一家製造駕駛座專用電子產品及車聯網的汽車解決方案公司,也是一家全球性技術公司,主要為汽車製造商設計、工程和製造駕駛座用電子產品及連結性的汽車解決方案。公司生產的產品提供給世界各地的OEM原廠設備汽車製造供應商,包括BMW、Chrysler、Daimler、Ford等汽車大品牌,目前都有採用偉士通的產品。

在本月稍早偉士通在一份公開聲明中表示,這家中國的國營(GAC)車廠將採用偉士通的 DriveCore平臺,這是一個可供自駕車識別道路物體,並能安全導引自駕車的套裝軟體。初期偉士通公司提供的平台可用於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能自動駕駛、自動煞車和加速。

偉士通本月初才在拉斯維加斯舉的2018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全新的DriveCore平台,這套裝軟體將於2020年投產。此外,這兩家公司也將共同開發一些具有潛力的商業機制,將會採用到偉士通集叢式儀表板控制界面和抬頭顯示器等控制界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