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電動車交付正式啟動!韓國市場先行與韓國預定5000輛純電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1/19/2018星期五)

隨著所謂的電動車元年逐漸接近,車廠們對於純電市場的布局可謂迫在眉梢,不過對於GM集團而言,對於今年正式啟動的電動車交付系統似乎顯得老神在在,畢竟在獲得來自於韓國市場高達5000輛的純電車訂單後,已為GM的市場布局打下了相當良好的基礎。

根據目前GM集團的年度交付量,光是去年於北美的Bolt純電車的交付量便高達2.3萬輛之譜,這也讓GM對於今年的交付計畫擁有相當的信心。畢竟相較於自家市場,國外市場的變化性絕對是更為凶險,但國內穩固的銷售表現勢必能讓車廠的資金流動更為靈活,以應付國外多變的車市環境。

至於韓國市場方面,雖然當前其韓國的電動車基礎建設稱不上完善,但有鑑於純電車型對於環保的貢獻度,韓國政府仍提供電動車消費者高達1200萬韓元的補貼金額,不過相對而言,車輛在規格方面必須符合在10小時內充滿電能的條件,這也讓人看出目前韓國電動車環境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政府政策面以及消費者的接受程度皆不難看出韓國市場對於純電車型的重視,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韓國消費者們必須等到4月份時才能正式獲得全新電動車型,至於未來GM是否會對韓國市場投下更多電動車種,或許今年交會是車廠試試市場水溫的大好時機。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