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消費電子展報導:超潮都會電動機車!UJET最新二輪都市小騎兵
AUTONET記者:丹丹(01/12/2018星期五)

隨著純電動力技術在四輪產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二輪車廠也將研發重心放在電動產品。在本次的消費性電子展上,來自盧森堡的新興車廠便推出了全新電動摩托車--E-Scooter,並且表示該車將會是最適合用於都會的科技純電摩托車。

根據目前車廠所公開的數據規格,此款全新車型由於搭載了兩具獨立電池組,其續航能力分別為112km與144km,並且能產生5hp的最大馬力,其最高時速也能達到48km/h之譜,以一般都會用摩托車而言可說是綽綽有餘。

除了便利的動力表現外,該車的科技配備也頗引人注意,例如儀表板上方便提供了兩個獨立USB接孔,除了能讓騎士們將智慧手機與機車進行配對外,同時更提供WiFi與4G網路,此外,騎士也能藉由儀表板獲得電池用量以及GPS的資訊,值得一提的是,藉由手機APP系統,騎士也能藉此遠端控制機車的鎖孔,以達到防盜的效果。

另外一項引人注目的設計則是其無輻條軌式的車輪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提格調整機車高度。置物空間方面,由於其電池組放置於坐墊下方,雖然如此勢必壓縮容納空間,不過車廠也表示將會推出額外的行李箱等智物套件,讓騎士能更靈活地運用機車有限的空間。

至於市場布局方面,目前車廠計畫於2018年起正式進入北美市場,並且以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販售,至於UJET的現身是否會影響當前電動機車的市場分布,這點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