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消費性電子展報導 : VANDERHALL三輪電動車Edison現身CES展,售價104萬台幣
AUTONET記者:HAN(01/11/2018星期四)

電動車已是主流王道,接下來各種光怪陸離的怪車,也會全走向電動化。繼英國百年獨立車廠MORGAN推出EV3電動三輪車,美國一家三輪汽車製造廠VANDERHALL,也在拉斯維加斯的CES展上發表旗下新款三輪電動車Edison。

VANDERHALL的行銷主管Daniel Boyer在CES展上說,電動車具有驚人的市場優勢,而且製作電動車作品符合VANDERHALL對創新和表現力的關注,我們先前的三輪電動車Venice已經於性能和敏捷上在市場取得認可,相信這台Edison可以有更驚人的表現。

VANDERHALL Edison的規格另現場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它的雙交流電動馬達最佳可輸出180hp和24.4kgm的表現。重量為635kg的Edison最高時速為168.9km/h,且時速從0加速到60km/h只需要4秒的時間,大約比Morgan EV3快了一倍之多。在電力消耗上面,搭配了30kWh的鋰電池,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最大續航力為321km,這足足比Morgan EV3多了80km的距離。

或許一些怕冷的人會不太喜歡這台敞篷式的Edison,不過VANDERHALL對外媒表示車廠對這輛車有添增一些人性化的設計 ! 它的黑色V-Tex合成軟墊有著加熱的性能,車身也搭配了一個雙通風加熱系統。此外,在車身的其他配備上,Edison裝置了一組600瓦的藍芽音響系統,可以跟其他電子設備連接。最後Edison在行車安全上也是面面俱到的,它擁有牽引動力系統和單活塞Brembo剎車輔助器,以及LED照明燈,確保行車的安全和視線。

目前,VANDERHALL已經開放民眾預購這台三輪電動車。完全由手工打造的Edison售價定位在104萬台幣左右,並且全都在猶他州的工廠打造,預計最快會在2018年的第二季開始交車。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